新闻中心

汽车之家发布最新汽车质量排行榜,丰田、本田未入三甲,大众垫底

 

       近年来,国人的用车安全意识不断增强,相较于外形、空间、内饰,更看重车子的性能、品质,用时下最流行的话说就是:“车有千万款,质量第一条。买车不会选,修车两行泪。”但是,市面上的汽车那么多,哪些品牌的车质更可靠呢?
日前,汽车之家发布了最新汽车质量排行榜,共有31家车企上榜。车友们一定会问,这份排名靠谱吗?答案当然是靠谱!
首先,这份排名是汽车之家联同两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共同发布的,行业认同度都非常高。其次,汽车之家拥有一系列权威测评体系,对汽车的研究已长达14年,自2014年起便发布同类排名,每年一稿,经验老到。再者,这份排名的样本量为15398名实名车主(所购车型:2016款,所购品牌:不限),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调研,得出最终排名。所以说,这份排名的可信度还是较高的,可以客观地反映出各品牌的造车水平。
今年排在首位的是雷克萨斯,排在第二位的是沃尔沃,排在第三位的是领克,丰田、本田未入三甲,分别排在第六位、第十位。说实在话,刚成立不久的领克、WEY以及销量不佳的观致能进入前十着实让人感到意外,销量、口碑俱佳的丰田、本田被国产品牌碾压也让人心生疑惑。但是,从数值上看,丰田、本田确实不如国产车!尤其是受“双重机油门”事件影响的本田,排名下滑也是可以理解的。
“国产老大哥”吉利此次的排名并不理想,下滑到了第23位。作为销量最好的国产品牌,吉利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优点,但是各方面表现较为均衡,收购沃尔沃之后,造车技术更是突飞猛进,不过,从榜单显示的百车故障数(PPH)来看,吉利仍需继续努力。
大众是最畅销的汽车品牌之一,但是在这份排名中却垫底了。据市场反馈,消费者选择大众,多是看中它的保值率,而非车质。在二手市场上,行驶3年的大众还能够挂出原车七成左右的价格。
总的来说,2018年新车细分市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大部分新车的车质都有所提升。国产新车的总体质量表现虽低于行业水平,但进步也是最明显的。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贵ICP备687号-9

地址:​贵州 贵阳

电话:0851-665333 13133988666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