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用暗示会保留三家装配厂中一家,明年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谈判

 

       据外媒报道,根据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AutoWorkers)与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Motors )定于明年举行的合同谈判结果,通用表示,预计要关闭的三家装配厂中至少一家可获得喘息机会。
通用汽车是底特律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该公司在11月份时表示将关闭包括3家装配厂的5家工厂,并在北美裁掉15%员工。尽管通用汽车已经给一些工厂工人提供机会,让他们转移到其他工厂的空缺职位,到时仍预计将会有14,000名员工失业。
通用此次关闭工厂、削减员工的计划已引发了政治风暴,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DonaldTrump)甚至威胁要采取行动对付通用,可能会取消通用汽车为电动车买家提供的联邦税收优惠政策。但是,此次计划为通用汽车新晋对手特斯拉带来了动力,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Musk)表示他考虑收购通用汽车位于俄亥俄州洛兹敦镇的工厂。
目前,该工厂释放出希望信号,表示关闭5家工厂的计划可能不会成为定局。关闭的工厂除了洛兹敦镇工厂,还有位于底特律-哈姆特拉克、沃伦、密歇根、巴尔的摩和安大略的工厂。
本月早些时候,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MaryBarra 在国会山参加了数天会议,表示,她愿意对工厂关闭持“开放态度”,但是几位资深内部人士警告称,通用汽车不太可能会放弃关闭工厂。通用汽车还强调其还被要求与代表美国大多数小时工的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就关闭工厂进行谈判。通用发言人PatMorrissey表示:“(洛兹敦镇工厂及其他工厂)的未来取决于谈判。”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贵ICP备687号-9

地址:​贵州 贵阳

电话:0851-665333 13133988666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