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化员工最喜爱汽车评选揭晓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记者周 欣报道:12月18日,2018“长城润滑油杯”最受石化员工喜爱的汽车品牌颁奖盛典暨石化员工汽车节闭幕式在北京举行。沃尔沃、红旗、一汽丰田、吉利、北京汽车等18个汽车品牌分别获得石化员工最喜爱汽车奖项。
    石化员工汽车节和最受石化员工喜爱的汽车品牌评选活动由中国石化报社、中国石化汽车行业技术合作中心联合主办,石化员工团购网承办,是集品牌推广、营销活动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内部活动,于2017年首次举办。2018年第二届活动启动以来,先后在北京、东营、濮阳、达州、南阳五地举办7场线下活动,约8000名员工线上报名购车;线上举行汽车品牌评选,评出18个石化员工最喜爱汽车品牌。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贵ICP备687号-9

地址:​贵州 贵阳

电话:0851-665333 13133988666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