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欧洲高端电动车横空出世

 

       车型感觉很有宾利的影子。Genesis的全新Genesis EV60电动车,设计定义为未来汽车的形状。
Genesis的首席品牌官(CBO)和首席创意官(CCO),以前是在大众集团负责监管兰博基尼Murciera和宾利欧陆(参数丨图片)GT等关键车型,并在西雅特帮助设计团队。


Genesis欧洲唯一的G70Shooting Brake车型,以及全新的Genesis EV60电动车,带来即将到来的行业大变革。这次是要创造一个有不同价值观的品牌,目标一直是创造一个充满感情和梦幻般的设计。


该品牌想创造一种设计语言,它具有某种永恒的美,但又不复古。如果你设计一个积极的跑车你通常做楔形设计。这辆车是一辆‘反楔车’,它是一种高贵的设计,有着安详的态度。它不傲慢,但有一个悠闲,放松,自信的立场。它还参考了汽车设计的经典黄金法则,车身极少褶皱和折痕。最近的Genesis X Coupe概念表明,SUV目前的主导地位将让位于其他车型的需求,将会出现多样化。


该车内部细节都有很多宾利等高端车的设计基因,大量运用真皮和线条型的出风口设计,但作为一台电动车屏幕感觉偏小了点。


中控档位更采取了水晶太空球的设计,晚上气氛灯配合起来更有感觉。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贵ICP备687号-9

地址:​贵州 贵阳

电话:0851-665333 13133988666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