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造车比玩空调更赚钱?美的官宣今日将发布汽车产品

 

       日前,中国家电品牌美的正式官宣:美的新能源汽车新品将于5月18日(今日)发布,同时官方表示“突破技术封锁,让控制更精准”。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美的并非打造成品整车,而是通过旗下威灵汽车部件产品研发的源动力能量仓、激光雷达等汽车零部件。同时美的也曾表示:美的只做汽车部件,不会直接造车。
据悉,在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美的就已经展示了旗下威灵汽车部件,其中就包括驱动电机、电动压缩机、电子水泵等,涵盖辅助 / 自动驾驶系统、热管理系统、电机驱动系统等3大系统。
关于美的威灵汽车
广东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成立,是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汽车、摩托车(机动车)零部件、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技术服务及售后服务。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贵ICP备687号-9

地址:​贵州 贵阳

电话:0851-665333 13133988666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