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奇鲁汽车首款车型官图发布 将于9月份上市

 

       日前,奇鲁汽车公布了旗下首款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微型车,是奇瑞集团与奇鲁汽车合作开发的产品,按计划车型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大部分电动汽车都会使用的封闭式格栅,并且大灯使用时下流行不规则造型。新车预计使用双色车身设计,以此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据悉,奇鲁汽车成立于2020年9月1日,由山东省地方政府全资控股筹建,齐河县人民政府同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新车新品牌。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
  山东一直以来有着大量低速电动车制造企业,随着相关部门对于低速电动车制造以及行驶进行规范,产业正试图向合法合规的新能源汽车发展。此前,奇瑞汽车就曾在齐河县实现了从落户到生产出第一台奇瑞小蚂蚁仅用一年半的成绩,所以奇鲁汽车首款车型为微型车也十分合理。
  同时观察中国新能源市场,热门车型分别为以20万-35万元的特斯拉,和5万元左右的五菱宏光EV MINI,其后是一群月销量无法超过一万辆的新能源车型。奇鲁汽车首款车型为对标的五菱宏光EV MINI的微型车,要想出现热销级现象,品牌、营销都不是消费者对比的问题,归根结底还是看厂家是否能够将车型成本压至最低。在笔者看来,奇鲁是做不到五菱宏光一般价格的,毕竟能做到的话,奇瑞自家的小蚂蚁、eQ等车型怎么会还在月销量几千的水平打转呢?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贵ICP备687号-9

地址:​贵州 贵阳

电话:0851-665333 13133988666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