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携手欧拉、坦克上演了一场模仿秀

 

       2021年上海车展,中国自主品牌强大崛起,整个车展,自主品牌几乎占据半壁江山,五花八门的车型簇拥在展馆,让人眼花缭乱。然而,在所有自主品牌中,让我印象最深的,造型最突出的,存在感最强的,非长城汽车莫属了。在这次车展,长城汽车一口气推出多个品牌多款重磅车型,有硬派越野车,有新能源轿车,有硬核皮卡,也有复古汽车等等都极具特色。而且在命名方面长城汽车可谓是把“通俗”发挥到极致,坦克?炮弹?猫?拿铁?……无不让人耳目一新,让人一睹为快。
  我想大家都知道众泰汽车吧,是业内出了名的模仿高手。这次,长城汽车莫非是向众泰汽车取经了?在其旗下的多款新车型上上演了一场模仿秀!要知道擅长模仿的众泰汽车的最终结果可并不好。那么长城汽车也会如此吗?我们一起来看看:保时城、甲壳城、库里城~
  长城欧拉闪电猫——保时捷帕拉梅拉
  欧拉闪电猫这款车在展台上一眼看去,这外观造型酷似保时捷帕拉梅拉。没错,闪电猫也跟帕拉梅拉一样定位为四门轿跑车,整车的设计偏向于运动轿跑风格。该车前脸造型十分圆润,两侧为椭圆形的大灯。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因此它的前包围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内部有网状格栅设计。侧面看,车身线条流畅,采用溜背设计,轮毂造型也十分新潮时尚。据称,长城欧拉闪电猫的设计师就是前保时捷设计总监艾蒙德尔塔,因此这款车型照着保时捷帕拉梅拉作为参照也不足为奇了。

  

  

  

  长城欧拉朋克猫——大众甲壳虫
  在我看来,长城欧拉朋克猫除去车标以外,这外观造型简直复制黏贴了大众经典车甲壳虫。甲壳虫在众多车迷心中都占有很高的情怀认知度,那么朋克猫是为了卖这个情怀吗?朋克猫的外形相当复古,跟甲壳虫一样,圆润的前脸,两侧为圆形的大灯,拱起的引擎盖和四轮拱起的轮眉,配上溜背的造型。不同的是朋克猫是四门轿车,而甲壳虫是双门轿车。朋克猫的内饰设计要比甲壳虫豪华高端许多,采用了朋克金属风格设计,搭配了大尺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

  

  

  

  

  长城坦克800——劳斯莱斯库里南
  坦克800是长城汽车面向全球市场打造的顶级奢华全尺寸SUV,毫无疑问它的目标对手直指劳斯莱斯库里南,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配置以及硬核气质上都瞄准了劳斯莱斯库里南。
  

  

  

  

  

  坦克800的前脸采用了多幅直瀑式的中网,而且内部还采用了香槟色的装饰,两侧为家族式的原型LED大灯。尾部T型的尾灯组造型犀利。整车平直的线条勾勒,搭配上下双色的车身以及多辐式的镀铬轮圈。

  

  

  坦克800的内饰奢华抢眼,全车内部以大量的翻毛皮和实木材质覆盖,细节处以水晶材质点缀,搭配了大尺寸中控悬浮屏以及液晶仪表悬浮屏,再加上“星空车顶”的布局,简直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颇有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尊贵范儿。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贵ICP备687号-9

地址:​贵州 贵阳

电话:0851-665333 13133988666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