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行业如何发展?来听听长安汽车董事长在北大的宣讲

 

        10月11日,长安汽车“行无界,智V来”锦Show长安·2020校园招聘活动走进北京大学,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举办北大专场招聘宣讲会,为“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寻找志同道合的“合伙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与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静漪等领导进行了深度会面,并随后来到宣讲现场,和北大学子分享长安汽车的创新创业之道,共绘未来职业蓝图。
  
  网罗创造性人才,寻找第三次创业“合伙人”
  作为中国近现代第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北京大学自诞生之初就已肩负了民族复兴的使命,如今已成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创造性人才的重要摇篮。作为中国近代工业的先驱,长安汽车发源于近代中国第一家工业企业——上海洋炮局,现已成为中国汽车品牌领跑者。正如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在演讲中提到:“北大与长安,百年高校与百年企业,都有着共同的梦想,使命与责任,都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
  
  宣讲会上,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为北大学子详细介绍了汽车行业的重要性和未来前景、长安汽车的百年历史和中远期战略规划以及拥有无限可能的成长空间。张宝林讲到,汽车是一个国家综合经济实力的标志,汽车产业内生循环的经济特征及对社会进步的拉动作用,是独一无二的。正因如此,汽车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但也十分精彩。如今汽车“新四化”浪潮是中国汽车“换道超车”的最佳时机,长安汽车将持续推动第三次创业,肩负起中华民族汽车强国的重任。
  
  通过这次面对面的交流以及现场的答疑解惑,北大学子对自身今后的职业发展和长安汽车企业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长安汽车已经敞开胸怀,真诚欢迎有志中国汽车强国梦的同学加盟。”董事长张宝林热情邀请北大学子加入长安汽车,成为并肩作战的“合伙人”,共同为第三次创业战略发展,为中国汽车产业向高质量转型而奋斗。
  
  百年创新发展,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发展添薪续力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百年学府北大守正创新、引领未来,横跨百年历史的长安汽车也懂得,唯有创新,才可以在历史的浪潮中激流勇进,与新中国同行。回顾近30多年的历史,长安汽车通过两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业行动,先后成为微车行业的领导者和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
  
  面对汽车“新四化”浪潮,长安汽车开启“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目标,以创新为驱动,将效率打造为组织核心竞争力,开始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在第三次创业发布会上提到:“这是一个创变的时代,是大机遇与大挑战融合的时代。只有洞见趋势,方可加速向前。”
  
  在第三次创业战略的指引下,长安汽车持续深化“香格里拉”新能源战略和“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并在这两大领域获得了一系列喜人成果。以今年为例,3月,长安汽车、中国一汽、东风汽车三大央企联合腾讯、阿里、苏宁等企业成立T3出行公司;6月,长安汽车发布蓝鲸动力品牌,开启中国汽车动力技术平台元年;7月,长安汽车成为首个实现L4级自动驾驶开放式公共道路商业化示范运营的中国车企;8月,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智能化建设代表参加2019智博会,携手腾讯联合展示搭载于CS75PLUS上具备微信车载版功能的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前瞻版、智慧门店等智能化成果。
  
  长安汽车一直坚持“内培外引”人才战略,并打造了一支规模1.2万人的国际化研发团队。目前,锦Show长安·2020校园招聘已经走进了华中科技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储备人才后备军。接下来,长安汽车还将走进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等学府,网罗天下优秀学子,助力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的持续落地,助推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贵ICP备687号-9

地址:​贵州 贵阳

电话:0851-665333 13133988666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