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可代发临时行驶车号牌汽车销售企业增至391家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广州交警近期新增21家代发临时行驶车号牌的汽车销售企业。截至目前,全市共有391家机动车销售企业可代发临时行驶车号牌。车主在相关机动车销售企业购车后需要临时上道路行驶的,无需再前往车管窗口申请,凭车辆相关资料即可在该机动车销售企业或设有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机动车销售企业直接申请办理临时行驶车号牌。
  6月1日起,公安部将在全国推行深化“放管服”改革10项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其中包括推行机动车销售企业代发临时行驶车号牌。而广州交警早在2017年10月起,就已通过在机动车销售企业设立的登记服务站,开始推行代发临时行驶车号牌的便民举措。去年公安部推出20项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期间,广州交警又加大力度,面向全市机动车销售企业开放了通过“互联网服务平台”代发临时行驶车号牌。
  据统计,推行该项便民举措以来,全市共有370家机动车销售企业从事代发临时行驶车号牌工作,累计核发临时行驶车号牌超过35万副。
  此外,为方便广州市机动车销售企业申请相关业务权限,广州交警在广州市天河区华观路1732号车管总所综合业务受理大厅设置专门受理点,受理相关企业的业务权限申请。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贵ICP备687号-9

地址:​贵州 贵阳

电话:0851-665333 13133988666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