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月销量不断破万,捷途汽车为何持续火爆?

 

       前不久,捷途汽车公布了1月份的销量数据,达到11280辆。在中国车市整体低迷的情况下,捷途再次创造了销量过万的佳绩。捷途汽车从去年12月至今,连续保持热销,足以展现出旗下车型强大的竞争力。
JETOUR捷途作为奇瑞控股集团推出的全新产品序列,自2018年发布以来,以“旅行+”生态圈成功引起中国消费者的关注。目前捷途拥有X70、X70S、以及刚上市不久的X90,它们得以畅销,和突出的产品力不无关系。从具体车型看,捷途首款车型X70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赢得消费者青睐。X70是捷途首款SUV车型,6.99万元的入门售价在该细分市场堪称价格屠夫,超低的门槛就能让消费者实现SUV梦想。
捷途X70S和X70形成了差异化的风格,整体造型更倾向年轻化的设计。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并采用点阵式熏黑的处理,看起来更具运动感。捷途X70S动感的轮毂造型搭配黑色卡钳,将运动化风格进一步提升。
在上个月推出的捷途X90备受瞩目,7.99-13.99万元的价格再次体现出满满诚意。X90依然是采用“徽城翘楚”和“物语星空”的设计理念,看起来极具辨识度。捷途X90主打大6座SUV,且提供5座和7座的座椅布局,能够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新车拥有4840mm的车身长度,轴距达到了2850mm属于中型SUV市场的大块头,同时保证了车内充裕的乘坐空间。
然而捷途X90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奇瑞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290Nm,比奇瑞1.5T发动机进步不少,因此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更优秀的性能。而捷途X90作为一台中型SUV,考虑到满载出行,动力系统确实非常重要。
其次,捷途在渠道方面的布局也相当迅速,目前已经拥有近1400家网点,包括建成智慧4S店、智慧展厅+卫星店、生态圈体验店等渠道。捷途通过“旅行+”细分市场,在触点、体验、分享三个维度方面打造愉悦客户的体验营销。未来,捷途还将推出7款新车型,包括4款SUV与3款MPV,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捷途汽车在2018年的累计销量突破了4万辆,2019年将销量目标定为15万辆。很明显,捷途的“旅行+”生态圈非常成功,旗下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的性价比优势得以完美体现。根据现有车型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将投入的新车型来看,要完成1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非常有希望。(文/华铮)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康谷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贵ICP备687号-9

地址:​贵州 贵阳

电话:0851-665333 13133988666

客服热线:

400-000-0000